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首页00
教师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00>>教师节专题>>正文
 
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李莉
2019-09-01 11:53  

 

李莉,女,中共党员,现任文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主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刻苦,扎实工作,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的所能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李主任重视理论学习,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她积极参加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李主任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主要的内容,通过不断努力学习,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通过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

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多年来,李主任一直工作在学院教务工作的第一线,她从事教务管理工作20多年,始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尽职尽责的为教学服务、为老师和学生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她能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岗位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事物较琐碎等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和院领导、系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沟通,了解情况,较及时地完成了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大学教务的各项通知及时传达给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作为文学院教科办主任,具体负责本科教学的排课工作、期末考试的安排和试卷的收交发放工作、教师工作量的核算上报工作、教材的统计征订工作,以及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各项考试竞赛等的报名工作,在繁忙的工作中,她能够积极发挥大学教务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李主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她的心中,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作人员就是机关的窗口,因此要具备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她以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地对待繁杂的工作,坚持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宗旨,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自己的岗位当中。入党二十多年来,李主任一直以身边的老党员、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努力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年轻的党员,主动听取来自领导和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维护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做积极的工作者与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