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首页00
教师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00>>教师节专题>>正文
 
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王栋
2019-09-01 11:53  



王栋,男,现任文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文学院机关支部委员,1996年1月入党。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围绕学院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服从领导的安排和组织分配,出色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现突出。

注重学习,提升理论水平王主任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参加党委中心组和支部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

爱岗敬业,做好党务工作作为党委委员,王主任一直以来都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积极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务工作。他对自身定位准确,把自己当做党组织工作的勤务兵、为党员和师生服务的贴心人,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提高学院为党员、师生服务的满意度。同时,王栋主任善于利用现代信息手段组织和开展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协助党委书记,认真拟订年度党务工作计划、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及教职工学习计划和文件、总结、通知等,及时做好相关会议的上传下达和记录工作。

王主任有着为强烈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视同仁,对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师生同样热情。针对部分党员教师工作忙、业务多的特点,他在重要会议和活动之前都会及时的短信、微信或邮件提示;在党员遇到困难时,他从不冷眼旁观,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做到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党员的肯定。

王主任在工作中注重组织协调。他作为校第三次党代会、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代表团秘书,积极做好基层与上级、代表与代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其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宣传工作中,王主任结合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工作实际,按照宣传工作服务于政治建设、当好党的“喉舌”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他通过网上发布信息、建立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各项工作动态,及时发布党建等各类信息,为单位各项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恪尽职守,做好办公室工作王主任作为党政办事务的主要负责人,事务性工作多,程序性强,但他能够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发现矛盾、解决矛盾,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踏踏实实、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能够积极主动地勇于承担各项工作,经常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主动放弃周末、晚上等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各项任务。作为办公室人员,他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做学院领导和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在涉及教师学生的工作中,工作无论多忙,做到事事到人,件件有着落,做到热情高效,服务周到,深得广大师生的好评,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优秀品格,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