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翟景运获“‘共产党员讲党课’——青岛大学微型党课大赛”二等奖
2019-06-12 16:59  

我校于3月中旬至5月中旬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了微型党课大赛活动,我院汉语言文学第一支部书记翟景运在决赛中获二等奖。

此前,文学院党委积极准备,广泛宣传发动,4月上旬开展了初赛,收到46份作品,并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讲演展示活动。最终推选出翟景运的《学习屈原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周燕懿的《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两部作品参加全校的复赛。

此次“共产党员讲党课”活动,使党员们注重运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讲好“最美党员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青大故事,引导和激励党员强化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学院党委以此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把“微党课”作为加强党课教育和理论宣讲的重要载体,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