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4 07:41  

20191月11上午,文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博文楼503室召开。校领导邵彬、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炜光、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纪皓瑛莅临指导,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了会议。


首先杨立华就学院班子的基本情况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深入度、联系实际进取创新精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传导压力、监督责任履行状况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的能力;三是深入工作研究,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四是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意识,抓好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文学院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邵彬做了总结性讲评,他指出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学校要求领会到位,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到位。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析,解决好学院重点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改革力度要再加强、教师内在动力要进一步提高、引进高层人才力度还要加大;学院的发展要做到心中有数、工作到位、措施有力;确定学院发展目标定位一定要准、目标一定要清、方法一定要管用,积极有效地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杨立华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抓党建,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