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8-10-22 09:19  

   

 10月12日,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党课于浮山校区博学楼102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班的开课单位包括文学院、外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材料科学学院和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文学院作为牵头单位,组织举行了此次开班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张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曦出席了此次仪式,五个学院163名学员同学参加了培训。

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他首先向大家点明此次活动“以课堂教学和课外教学的方式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培训”的目的,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纪律。

之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讲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党课。

杨立华先向大家阐述了党校的内涵和任务,之后按照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机构、党旗党徽的顺序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基本内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于一些党史党情,我们必须了解掌握。书记如此说到,向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最高纲领、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入党的方式等知识的同时,提出了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如何形成的、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开创社会主义新局面等党的相关知识的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次党课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加强培养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