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简讯:文学院学工人员暑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2017-08-28 10:55  

 

假期走访是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传达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怀之情的重要途径。

文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2017年7月13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临沂农村、真正走到学生家中,看望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利用两天时间,克服高温、暴雨、路线不熟悉等困难,共走访困难学生6名,其中2016级研究生1名,2014级本科生3名,2016级本科生2名。这6名学生中,有的是父母大病、身有残疾的学生,也有的是祖孙三代仅靠种地维持生计、一贫如洗的学生。

通过近距离走进困难学生家庭,真切体会到他们在求学路上的种种艰辛。通过这次走访,既带去了学校和组织上的关怀,也更加明确了今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大特困学生的资助力度,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完成学业,更精准的做好文学院下一步的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