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校友工作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名师录
当前位置: 首页00>>校友工作>>校友动态>>正文
 
最美好的年华 遇见最美好的我们——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毕业十五周年聚会
2019-06-27 15:07  

最美好的年华  遇见最美好的我们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毕业十五周年聚会

6月22日,文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一场题为“正青春”的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活动在博文楼前举行。


十五年世事变迁,弹指一挥间,师生重逢,老友重聚,大家感慨万千。重听一节课,邀请文学院窦秀艳教授为大家重上一节古代汉语课,窦老师讲授了《刖者三逃季羔》的故事,子羔与刖者之间,由于彼此的德行而化解了一场怨恨,要做一个内心仁德、心中坦荡之人。重品食堂午餐,吃一顿15年前每天要吃的大学食堂,西红柿炒蛋、熏鲅鱼、土豆丝……依然是当年的味道。重温校园美景,漫步在毕业季的6月校园,大家感慨万千,美好的青葱岁月又溢满心间。


岁月无声,时移世易,师生们的友谊长存,母校的教育镌刻于心,我们都不曾走远,我们依旧美好,我们正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