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文学院学子参加“改革赞•青岛美•英雄颂”演讲大赛
2018-12-11 15:57 新闻媒体中心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而演讲是时代的号角。我们文学院学子响应时代号召为改革开放、为美丽青岛、为英雄豪杰唱赞歌,积极参加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举办 “改革赞•青岛美•英雄颂” 青岛市演讲口才大赛,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新时代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激烈的校内选拔,文学院2017级中文二班韩婧怡2018级师范二班孙宏霞获得了青岛市高校组选拔赛的参赛资格,与青岛各大高校的选手一决高下。二人凭借对改革开放的深刻认识,落落大方的台风以及出色稳定的发挥在129日的高校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韩婧怡同学荣获“青岛市第十届演讲口才大赛高校组一等奖”“青岛市第十届演讲口才大赛高校英语组一等奖”

孙宏霞同学荣获“青岛市第十届演讲口才大赛高校组三等奖”

韩婧怡孙宏霞的精彩表现彰显出青岛大学文学院的风采,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