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菁菁韶华 芃芃其新”——文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11-27 17:14 王语 张逸 乔钰贺 徐雨婷 

 11月24日晚6:40,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文学院2017年“菁菁韶华,芃芃其新”迎新晚会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党委书记张辉以及2017级辅导员李晨曦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韩菁老师同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众们有序的落座。光柱不断闪耀,多彩的灯光将舞台打造成了另一个世界,晚会在学长学姐为新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歌舞《简单爱》和《As if it's your last》嗨翻全场,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带班秀》是历届迎新晚会的一大亮点。和新生们朝夕相处的学长学姐登上了舞台,表现了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引得萌新们鼓掌欢呼。 带有浪漫中国风的《红尘客栈》是否唤起了你年少时的江湖武侠梦呢?由七月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武林外外传》通过灵动、趣味横生的表演,给大家呈现了跨越时间、古今文化融合的妙景并与充满强烈现代swag风格的舞蹈《sheep》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相声《学叫卖》以轻松诙谐的语言,使观众捧腹大笑,同时也展现了表演者扎实的功底。 在欢声笑语中,第一个游戏互动环节“追光灯”正式开始。十位幸运小姐姐小哥哥上台获得了玩偶。两个文院“宝中宝”男生被留在台上,极具张力的嘻哈表演让台下迷妹迷弟尖叫连连。一等奖和二等奖也同时产生。晚会进入白热化阶段。 互动环节结束后,一曲悠扬婉转的《牵丝戏》预示着古风part的到来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惊鸿舞》、一姿一颜,撩人心魄的《礼仪之邦》、婀娜多姿,妩媚性感的《桃花旗袍》、甜美动人, 俏皮可爱的《TT》、无一不展示着东方之美的神韵。 吉他歌曲串烧《我要你》情深浓浓、《好心分手》不舍缱绻、《New divide》潇洒不羁,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游戏环节,在紧张的气氛中,本场晚会最后一位幸运观众也产生了。由文学院礼仪队带来的旗袍秀展示了中国传统服饰之美,各位身姿窈窕的演员也走出了维密模特的feel~ 源泉剧社的《音响师没来》笑料不断,反响极佳。表演者沉浸其中,大放异彩。如梦似幻的沙画,讲述了青大萌新满载汗水、努力拼搏的过去与文艺清新、自由自在、纵享好时光的此刻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唱给恋爱的几首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文院学子的凝聚力,增强了新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学院谱写和谐新篇章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