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五)——组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第三次学习会
2017-11-07 09:58  

 11月5日下午四点,文学院40余名学生在博文五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支部学习成果展示会。

        本轮团日活动,各班采取了新颖的形式,17级中文五班以话剧形式还原习近平总书记煤油灯下苦读的情景,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中文三班以“祖国正青年,我们正青春。”为口号,号召同学们把握好“两个青春”,为投身伟大事业打好基础。

        展示过后,各班团干部展开了交流,分享了组织团日活动中的经验和心得,畅谈了作为一个基层班级团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爱人民、和人民打成一片的故事激发大家的热烈讨论,只有真心和同学们做朋友,为同学服务、同学着想,才能真正做好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