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卓氏医疗(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05-10 16:44 xuetuan   

卓氏医疗(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卓氏医疗(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氏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投资与管理的公司。是以开发、投资、经营医院为主体,通过收购、委托管理、兼并、自建的股份制投资办医的专业投资公司。公司的资产规模达5亿元,拥有各类专业人才20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70%,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占30%。

卓氏医疗企划总部位于青岛,管理直属品牌专科医院共15家,同时在山东、安徽、辽宁、四川、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多家医疗分支机构。绝大多数属于三甲医院,遍布中国各主要城市。振民坚持“以人为本”,拥有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核心人员包括资深的医院管理专家、优秀的企业职业经理人、具备深厚专业知识背景的医学硕士、博士、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等。如今、振民顺应中国医疗体制改革的总趋势,以数家成功运营的品牌专科医院为基础,依托专业的医院投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队伍,借鉴国内外医院的成功模式,致力推动中国医疗资源的整合,为促进和发展国人生命健康产业而奋斗。

本次招聘单位为卓氏医疗企划总部,公司经营的是医疗SEM网络推广,行业门槛较低,却有一个广阔的学习平台,中后期高级文案薪资也可过万,高级网络管理人才更是天价难求。作为中文系学生,学校教给我们的文案撰写技巧、新闻学广告学知识、三剑客(PS.FLASH.DW)使用方法,在这里都可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空间。在青岛,如青岛玛丽医院、诺德美容整形医院这些比较成熟的实体医院,他们的网络部却刚刚开始起步,而我们已经独占医疗SEM鳌头,引领全国医疗网络传播风向。网络平台壮阔广大,这里有我们的方向,有我们的激情,有我们的梦想,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跟我一样,来到SEM的领域,开拓自己的医疗文案策划之路呢?

招聘职位:网络编辑 外推优化

招聘要求:网络编辑女生优先,有较好文字功底者优先

外推优化要求勤勉踏实认真负责,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者优先

薪资待遇:一个月实习期,实习期工资1500。转正后底薪加奖金。底薪涨额及奖金均视个人工作表现而定。入三险,包吃住。

工作状况:工作地点在市北区辽宁路90号荣仕嘉商务楼,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每月4天休班自己安排。

联系方式:13792871573 袁涛 联系qq:49027274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