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军训后记】文院迷彩,最具风采
2018-09-21 16:21 新闻媒体中心 

2018年9月9日,一支神秘的队伍出现...他们身着迷彩 英姿飒爽;他们昂首阔步 气宇轩昂;他们横扫千军 所向披靡;他们就是2018级文学院代表队!2018年9月21日上午9:00,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金家岭校区东院田径场隆重举行。18级文院新生的军训汇演开始啦!
  十二天的训练,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额头上滚落的汗滴,和“战友们”的欢声笑语,严厉中透着温柔的教官,每天忙东忙西两头跑的带班,还有前来慰问演出的学长学姐,这些美好将在今天被永久存放啦。学生生涯里的最后一次军训,让我们永远地记住它吧!雄壮的国歌与校歌在田径场上空回荡伴着阵阵歌声,军训成果汇演拉开帷幕。阅兵分列式是军训演练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文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赢得了现场所有领导和同学们的掌声。十二天的艰苦训练,十二天的辛苦汗水,十二天的朝夕相处,新生褪去身上的稚嫩,穿上严肃的军装。文院新生们展现出十二天来辛勤训练的结果,挺拔的身姿,自信的面容,整齐划一的队伍,无一不彰显着他们的风华正茂。

最终文学院荣获队列训练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分列式优胜方队、训练课目演示优胜方队等奖项。颁奖后,文学院王今晖老师在主席台前郑重地为2018级文学院新生代表胡帅锋佩戴校徽。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阶段的开启,军训的结束意味着学习生活的开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小十八们能不负厚望,刻苦学习,拼搏出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