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2018级文学院“斯是陋室,幸尔德馨”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11-13 15:49 新闻媒体中心 

11月9日晚7:00,文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313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斯是陋室,幸尔德馨”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三个环节。首先是生活权益部为大家精心准备开场表演——《新陋室铭》 ,现场欢声不断,起到了很好的暖场效果。

接着参赛选手通过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宿舍特色,进行宿舍风采的大比拼。文字、视频等不同的表达方式,文艺、幽默等不同的表达风格。这些截然不同的字句和画面都表达着一个相同的主题——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介绍完毕后就进入了下一个环节——你画我猜。以宿舍为单位组队进行11比拼,几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612“仙女洞”宿舍凭着成员之间高度的默契,在这一环节中取得了胜利。

经评委打分评选,611“崂山八剑客”、505“爱逗的小屋”宿舍获得三等奖,606“世界隐形富豪们”宿舍获得二等奖,612“仙女洞”宿舍获得一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成功的丰富了文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为文院人提供了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形成和谐团结、互助互爱的寝室氛围,树立了良好的风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