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建党百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宣讲会
2021-05-11 16:13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2021年5月13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宣讲会,会议特邀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朱子涵、吕嘉璇主讲,19级左双双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朱子涵通过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五个时期的百年历史,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成立、朝鲜战争及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四件大事,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勇担使命。



随后,吕嘉璇从五四运动当时的国际国内背景、爆发原因切入,按时间脉络,讲述了百年前中国人尤其是中国青年的爱国救国热情。她引导同学们,要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学习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而且汲取了党在发展过程中勇往直前,不怕牺牲、苦中作乐、团结友爱的红色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厚植爱党情怀,强健自身本领,继续努力学习以回报党,国家和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