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以致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五四运动主题团会
2021-05-06 09: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4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五四运动主题团会。院团委书记宋静宜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习会,会议由19级左双双同学主持,20级程啟鸣同学主讲。

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阐述五四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在中国历史上的特殊意义。随后,通过介绍五四运动时期出现的重要历史人物胡适、梁启超等,向大家强调青年一代是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此外,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重要节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党成立100周年的发展奋斗史,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奋斗精神和团结精神。



薪火不息,奋斗不止。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党100周年以来的发展奋斗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创新、追求民主,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理应将五四精神铭记于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