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以致行 | 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2021-04-23 15:32  

2021421日晚,文学院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会共有20182019级近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习研会会长林津如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林津如同学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需要等内容引入,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鼓励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接着,樊晨同学从学校建设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她强调大学的建设与我们每位同学联系密切。大学是培养“应国家之所需”的人才的地方,我们应在掌握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充实提升自我,实现多学科、多领域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新文科建设中来,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助力学校建设。

实干担当创佳绩,青春筑梦新时代。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修养,而且能够激发同学们奋力进取的拼搏精神。逢建党百年,我们应将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