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0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启蒙教育会
2021-04-24 15:26  

2021423日晚,文学院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文学院2020级新媒体职业规划课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启蒙教育会。大会邀请青岛白魔方TEAM总经理兼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王秉全主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青岛白魔方TEAM项目经理张杰、2020级辅导员张成出席大会,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首先,王秉全老师针对新媒体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王老师指出,新媒体在引导公众树立正确价值理念、促进大众创业创新及充分展现个体优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文院学子在创作文案、剧本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专业优势,更应积极主动接触新媒体领域,更好地实现自身创新发展。



随后,戚昕书记结合多年执教经验及历年文院学子考研、就业情况,指出文院学子的就业形势仍有探索空间,文院学子应拓展思维,打开思路,积极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以及科研实践能力,认真思考职业规划以及未来人生方向。戚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相关项目,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有所收获与成长。



最后,张成老师结合王老师与戚书记的讲话,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积极融入新媒体时代,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促进自我发展。



厚植创新思维,笃行创新实践。本次大会使文学院2020级学生对新媒体职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产生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适应时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