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寄情报纸,爱心义卖
2021-04-13 15:55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活动,传递爱心与温暖,4月10日至4月11日,青岛大学文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团联合自动化学院、数字与统计学院科创部、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开展了报纸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地点主要在台东步行街、八大关风景区、栈桥、中山公园和五四广场周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讲述本次志愿服务的背景和爱心故事等,寻找社会中的爱心人士,进行义卖。此次义卖志愿活动所得资金将用于教育资助。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参与活动的一位市民说:“买东西为后,做善事为先。能给孩子的教育条件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觉得很值得。”很多过路的行人看到义卖的募捐箱,都会驻足,以高于报纸售价的价格进行捐助,这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感动不已。

情义时代,你我同行。本次志愿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志愿、互助”的志愿精神,还呼吁了整个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奉献传递爱心,服务拥抱温暖。社会力量的参与不但能缓解公共资源的压力,还有利于形成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从而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人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双手紧握、十指相扣,我们便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