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会
2021-03-16 14:06  

为推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展现文院学子风采,3月15日晚,文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实践活动文院共有45支队伍参与,经过初筛,20支队伍进入本轮答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老师,团委书记宋静宜老师,以及特邀嘉宾白魔方TEAM总经理王秉全,项目经理张杰出席本次答辩。会议由毕焕欣同学主持。



各团队代表依次进行实践成果展示,就课题内容、队内分工配合以及团队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阐述。评审老师对各团队的实践成果和其在实践中展示出的个人能力表示肯定,并针对各课题的不足与疏漏提出相应建议,给予专业指导。经评审,全部团队均顺利完成计划,并取得了相应成果。

铺陈实践底色,挥洒青春热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促进了文院学子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还磨练了学子的意志,培养了学子的团结合作能力,为其了解国情、了解社会提供了良好平台,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