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定向起航,学海扬帆
2020-12-25 19:20  

12月24日上午,文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定向起航,学海扬帆。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莉老师,学工办主任曹珺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辅导员张成老师主持会议。



李老师做了《深入理解政策 顺利完成学业》的报告。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分制、课程考核与学分绩点、如何获取教务信息、如何使用选课指南及考试管理规定等相关问题,同时敦促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管理能力,祝福同学们大学生活充实而美好。



随后,曹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中《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青岛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文件。逐条解释了《文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与《文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曹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与考风考纪的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促进自身发展。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学校和学院各项管理规定的了解,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与能力,为未来四年的学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