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冬日送温暖,考研齐助力——文学院走访考研学生宿舍
2020-12-18 18:14  

12月16日中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和辅导员李晨曦走访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宿舍,慰问考研学生,并代表学院送去真挚的祝福。


1B095


首先,戚书记向同学们分发了学院准备的精美礼物,祝愿同学们在考场上旗开得胜、下笔有神。接着,戚书记和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她耐心地倾听了同学们的烦恼与困惑,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戚书记强调,考研要注意调整心态,专注自我,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行,不要被周围的人和事左右;考场上,要认真答题,条理清晰,针对政治、英语、专业课等科目,给出了答题的建议;同时提醒同学最后阶段进行全面模拟,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最终,是要有不放弃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同时,如果在此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辅导员和老师们,寻求帮助。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书记的教诲,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内心十分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小的礼物,却包含着文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的情意,表现了学院坚守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充满着人文关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