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绳”彩飞扬——青岛大学顺利举行跳绳比赛
2020-10-12 09:14  

青岛大学于2020年10月9日在浮山校区西院操场举行了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集体竞技赛、集体计时赛、集体8字跳大绳三种比赛形式。这种比赛方式既能凸显同学们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的合作精神。

在比赛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们认真布置比赛场地,参赛人员们也在积极地热身,为在跳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集体争得荣誉而努力。

随着一声哨响,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一条条细绳在空中肆意翻飞,一双双手臂挥舞出优美的弧线。参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激情洋溢,挥洒汗水,“绳”采飞扬的场景与迷人秋色一同成为青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互敬互爱,互帮互助。青岛大学跳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跳出未来,跳出健康。”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竞技中凝聚友情,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更进一步展示了文院学子强大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