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团属学生组织纳新】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2020-10-08 19:47  

为补充新生力量,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职能和作用,文学院团属学生组织2020级纳新面试分两批次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二号实验楼进行了纳新面试。

10月3日18:00—20:30,事务管理部、科创部、文体部、学术部、宣传部、学生武装部首先进行纳新工作;10月7日18:00—20:30,晨曦志愿者服务团、社团联合会、习研会、职业发展协会、心理协会、清源读书协会、艺术团进行纳新工作。同时,各位部长、团长、会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此次纳新面试,积极准备,只为这次幸运的相遇!

面试开始前,面试官均提前到场布置现场。在面试过程中,各部、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并根据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竞选者处理问题能力、个人特长与爱好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2020级的新同学们,面对学长学姐们的问题,大部分同学都能对答如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表达和诠释着对工作的建议与设想,展现出了文院青年的青春风貌。也有一小部分同学略显紧张,但相信经历了这次面试的“历炼”,同学们也会明确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弥补。

此次面试为2020级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文学院团属学生组织注入了新血液。相信有了2020级同学们的参与,文学院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文学院团属学生组织与你未来的学习生活都有紧密联系,只要你有想法,敢于实践,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希望同学们怀揣初心,在青大文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