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多难兴邦,共克时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2020-09-24 20:50  

2020年9月23日晚,文学院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多难兴邦,共克时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老师组织,2018、2019级近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沈睿、林津如、崔晓丹、石梦瑶四名院习研会成员结合视频分段落从疫情中各方力量所做的突出贡献、中华民族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意义以及疫情后我国如何发展的问题四个方面,带领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完讲话后,积极分子们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身负的重任,要深刻理解“中国精神”的内涵,将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勇担时代使命。

最后,曹老师总结说,经历这次疫情,我们每个人切实感受到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感动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要珍惜时光,奋发向上,脚踏实地,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