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系列活动之“笔墨生香闻天下事,青春躬行助家国兴”
2020-09-22 19:22  

文学院开展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系列活动之“笔墨生香闻天下事,青春躬行助家国兴”为主题的“三下乡”支农帮扶故事交流会,优秀团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青春助力”红旅电商直播团队借助互联网电商,实现对贫困地区的精准帮扶,体现了团队对于底层民生的关注,促进了电商直播的发展。


779E


“青研黔行”团队队员分布于贵州四地分别展开活动,意在通过对家乡特色扶贫产业产品的调研,展示家乡扶贫成果。



“新火新茶”团队致力于调研临沧茶叶的产业链,团队既对临沧茶叶的传承与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又将调研中发现的市场乱象问题提出了有效见解。


6A13


“科技助农”研究调查团以多角度多层次的调查,分析科技对农业脱贫的巨大影响,并且通过一定平台的宣传推广以引导大众关注获得扶贫力量。


74F3


“寻梦黎锦”帮扶队深入黎族研究黎锦,既宣传了黎锦文化,又为黎锦融入现代市场提供了积极意见,帮助推动当地扶贫事业的发展。



来自不同团队的五位代表深情地讲述了今年“三下乡”活动中各自团队的支农帮扶故事,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