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幸识君颜一见倾“新”,关怀入寝如沐春风。
2020-09-16 17:35  

早上六点半,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乘上地铁公交,去往金家岭校区。七点,全部人员已经在迎新地点集结完毕。



新生与家长在青大文院迎新牌合影。




我们采访了部分新生开学的第一感受,并对接受采访的新生送出了今天的入学礼物——手写精美书签一份!




当新生们首次到校,学长学姐们热心地为新生们搬运行李,介绍校园。



上午八点左右,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团委书记曹珺,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2020级辅导员张成来到迎新地点,对2020级辅导员助理及学生会志愿者予以亲切慰问,并在交流中对他们严谨细心、大方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对前来报道的新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在与新生及家长的交流中,党委副书记戚昕还特别询问了宁夏、海南、广东等省外同学的家庭情况、饮食习惯等内容,随后又前往文院“最小新生”的宿舍,关心新生宿舍安排等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戚昕向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重点强调班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并确认安排了迎新工作流程。



临近中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的迎新点,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下午三点左右,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党委副书记戚昕同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2020级辅导员张成及班主任对学生志愿者迎新工作进行询问,并到宿舍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班主任们对同学们的生活习惯、学习情况、思想作风等方面展开全面了解和指导。


晚上7时30分,2020级各班由带班学长学姐及班主任老师组织,在西院教学楼或操场开展了班会活动。首先,班主任与同学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军训期间相关的注意事项。9时30分,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