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各班级组织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3 13:13  

 

在疫情期间,文院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网络主题班会并做了假期生活和新学期规划的分享。

2019级师范二班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对待疫情,合理安排假期,2019级师范二班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1日下午四点召开网络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召开,全体班委共同参与组织班会从“疫情安全”、“学期规划”、“学习心得”、“运动健身”四个模块切入。张嘉文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夏雪同学号召同学们明确学习规划,不可荒废学业。李业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等。最后由班长进行总结,居家期间固然不能放下学习,但也要劳逸结合。品尝各色美食的同时也要多加运动,保持身材还可增加抵抗力。

 

5AA78

2019级师范一班

为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落实疫情期间学生居家情况,19级师范一班在班长臧承恩的支持下召开“坚定信心,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讨论疫情信息,分享防疫措施,;并且以图片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居家的学习经验心得、厨艺书法等居家技能,以及新学期的安排规划,此外,班级发起《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承诺书》,同学们网上承诺接龙签名。

此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合理安排居家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2017级中文五班

2019年12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发展,疫情的变化时刻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为进一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有效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与线上课程注意事项,我班依托钉钉平台举行了“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持人与主讲人为王雪婷同学。

在班会上,王雪婷同学首先强调了现在疫情的严重性,虽然疫情目前得到一定控制,趋势向好发展,但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要注意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乱跑。

其次,王雪婷同学向同学们强调了现在学校的举措:网课认真学习,作业及时上交;按时报平安;没有通知开学时间,绝对不能提前返校。

再次,王雪婷同学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好在家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考研倒计时已经开始,要利用好各种渠道进行学习。

最后,全班同学进行了宣誓,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未接到学校通知不准提前返校,严格遵守学校开学返校相关要求,用实际行动挺起疫情防控的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