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绽放战役青春,展示青年担当”线上主题理论宣讲会
2020-05-18 13:1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青年的责任与担当,5.4日晚,文学院“绽放战役青春,展示青年担当”线上主题理论宣讲会在钉钉会议群举行。18、19级班团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18级林津如同学主持会议。

 

 

宣讲会开始,18级胡文婷同学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疫情期间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而后,18级石梦瑶同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的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这是习总书记在信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我们需将习总书记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青春在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为展示疫情中的青年担当,会议邀请了18级张一鸣、19级兰田玉、19级龙慧三名防疫志愿者给大家讲述了各自在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中的真切感受,三名志愿者表示期待有更多青年加入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勇做时代弄潮儿。

 

在宣讲会最后,与会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表示要奋发有为,有“弘毅”之志,担当爱国、卫国、强国之重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