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习·实践·发展”
2019-10-19 19:21  

2019年10月18日晚,文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习·实践·发展”活动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成员及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大会由2018级学生会秘书处徐润琪主持。会议开始,学生会副秘书长申志婕宣读了2019届学生会纳新结果。2019届学生会主席司晴介绍了学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规划,鼓励新生积极投身到学生会工作中去,锤炼自我能力。学生会副秘书长李宗轩宣读学生会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干事名单,学生会主席司晴为优秀干事代表颁发证书。2018级优秀干事代表邓昭鹏和谢紫龄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参与和收获。学生会各副主席、部长分别上台介绍部门秋季学期的各项特色活动及具体工作的安排。

通过参与此次教育大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在学习与实践中成就更优秀的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