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CONVEY“青大杯”迎新足球赛
2019-10-13 19:15  

2019年10月12日下午,青岛大学2019CONVEY“青大杯”迎新足球赛首轮比赛——文学院对战计算机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东院操场举行。比赛还未开始,文院队员们就蓄势待发,斗志昂扬,积极进行准备活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双方对峙赛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战况十分激烈,场面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队员你攻我防,实力不相上下。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短暂休息后,我方队员斗志昂扬地开始了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中,计算机科学学院首拿一分,我方队员并不气馁,互相打气,团结一致,奋起直追。很快,我方队员凭借矫健的身手和高超的球技成功进球,比分以1:1追平。

最后点球环节中,我方队员第1次点球中便获一分,然而对方在第3次、第5次得分,最终我们以一分之差惜败。文学院在常规时间与计科学院1:1战平后,点球大战中以1:2惜败。本场比赛中我方队员们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默契配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精彩比赛,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尽管我方虽然惜败,但我们不会气馁,依然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下一场比赛,不懈努力,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