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9级安全教育大会
2019-09-27 19:06  

2019年9月26日晚8:00,青岛大学文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举办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老师主讲,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大会。

会上,宋老师结合往年新生刚开学期间各大学的高发案例,分别从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其他安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仔细分析了校内盗窃、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案件的诱因、犯罪形式和解决措施,用一个个切实发生过的故事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宋老师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拓展了新生的安全知识,为新生的平安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青岛大学校园安全的建设增添了新活力。应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共创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