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9级新生交流会
2019-09-27 19:04  

2019年9月26日晚18:30,文学院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入学教育大会之“新老交流,梦想携手”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优秀老生代表吴明龙、于彦飞、曹晓峰、戴荣嘉、林津如,此外还特别邀请了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老师和青岛大学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吴茂林出席。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以创新的方式展开了新老生的交流,围绕同学们最关注的学习指导、实践活动、安全防骗以及职业规划这四大板块,详细的介绍了生活、学习、实践以及职业规划的方方面面,为大一新生走好四年的道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新生现场提问环节气氛活跃,于彦飞学长针对同学的问题,提出了不要贪多,详细规划的方法,吴茂林学长则从干部与学习处理的权衡方面,提出必须保障学习的情况下,才可以更尽兴的完成工作。

会议的最后,宋静宜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全面的总结,她鼓励新生们能够借鉴老生代表们的经验,在新的环境中明确方向,“不要怕”,拥有勇气,去体验自由的大学生活,勇于担当,把小我融入大我,披荆斩棘,不负青春,充实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