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参加“纪念老舍诞辰120周年‘剧读茶馆’主题活动”
2019-09-23 18:58  

2019年9月22日下午,文学院源泉剧社和七月话剧社20余名同学参加了由市南区宣传部、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等联合举办的“纪念老舍诞辰120周年‘剧读茶馆’主题活动。

活动从观看话剧《茶馆》片段开始,而后与会嘉宾青岛市影视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青岛日报副刊编辑张祚臣先生分享了自己与老舍先生结缘的经历及对话剧《茶馆》的看法。之后,进入活动的重头戏:互动型剧读体验。体验精选了《茶馆》中具有代表性的三个段落,让同学们现场演绎。大家在不脱稿的情况下默契合作,完成了小型戏剧互动形式的演出,收获了热烈掌声,现场的老师们也对他们的表演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评价和指导。

这次活动,同学们带着热爱走进“茶馆”,收获颇丰,不仅感受到了话剧与表演的魅力,更激发了弥补自身不足继续超越的勇气与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