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金秋九月,赏文院戎装”军训汇演
2018-09-22 18:55  

2019年9月21日上午9:00,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浮山校区西院操场上隆重举行。

伴随着节奏鲜明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19级新生们踏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地依次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成果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阅兵分列式是军训演练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文学院十七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上场。整齐的步伐踏出铿锵的鼓点,嘹亮的口号唱响奋斗的激情,自信的笑容彰显巾帼的风采。文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文学院十七团方队荣获分列式十佳队列和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的奖项。

接着进行的《少年中国说》诗朗诵,展现了青大优秀学子的风采。我院2018级优秀学生王一川、杨永峰、史笑坤、王瑞四位同学参与其中。八位青大优秀学子朗读整齐洪亮,铿锵有力,场面非常壮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军训圆满结束,吹响的是新征程的进军号。新学年百尺竿头,我们扬帆起航,新起点路途漫漫,我们风雨兼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