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09-30 18:53  

2019年9月29日,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市博物馆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朗诵、演讲等形式,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本次参会主要人员为部分17级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18级团支书。

活动中,优秀团员代表司晴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面向参加仪式的团员发表题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精彩演讲。随后,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爱国之情,表达报国之志,优秀团员代表杨永峰、史笑坤以“爱国”为主题,选取了《我的祖国》这一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诗歌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朗诵结束后,由优秀团员代表黄震领誓,各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宣誓词震撼人心,展现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宣誓人激情澎湃,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热情与决心。

誓词过后,活动结束,博物馆讲解人员与活动参与人员交流攀谈并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参与人员参观青岛市博物馆,博物馆工作人员围绕青岛市博物馆著名展厅为活动参与人员讲授微团课。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对“爱国”一词有了更加明晰清醒的认识,同时也纷纷表示会将热情落实到实践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