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感知青大历史,争做文明青年”校史馆参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21 18:42  

2019年11月20日,为开展传承校训,弘扬校风的文化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突出校训精神,强化校史的教育功能,增强共青团员主人翁责任感和爱校荣校意识,文学院团委在青岛大学校史馆主办了“感知青大历史,争做文明青年”的校史馆参观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主要人员为2018级团员代表及文明礼仪宣讲团部分成员。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大厅浮雕、学校发展史、办学成果展示等,对青岛大学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为青大今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学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践行动践行“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的校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