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女子3v3篮球赛文学院代表队喜获亚军
2019-10-28 21:35  

  2019年10月27日,女子3v3篮球赛在师范学院篮球场举行。上午9:15伴随着教练的哨声,文学院与化工学院的比赛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中,我方队员士气大发,以2:0胜过化工学院,拔得头筹。第二场比赛开始在11:00,是文学院与外语学院的竞技,最后以7:4赢得比赛。下午1:45,是文学院与音乐学院的对峙,上半场4:0,下半场8:0完胜。下午三点钟,文学院对医学部,9:2稳赢成功进入二强。

 

 

  按比赛规则,文学院将与商学院进行最终的决赛,商学院一路披荆斩棘,队员水平较高,面对强敌,文学院的队员也毫不示弱,坚持防守,虽然没能赢过商学院,但也绝不遗憾。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了,文学院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一结果离不开队里每个队员的配合和共同努力,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永葆这一颗炽热的心,怀着梦想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