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2019-09-07 20:07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来到金家岭校区10号宿舍楼看望新生,由学生处领导、文学院领导陪同,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杜书记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环境,把握好大学提供的机遇,不负韶华,在新的环境里努力学习,从多方面提升自己。

杜书记说道,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他提醒同学们现在就可以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文院人。最后,文院新生也给杜书记准备了自己亲手写的小卡片和印有文院吉祥物的透扇。

校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在文学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