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成果展示(7)
2019-09-14 18:16  

2019719日至721日,青岛大学文学院盛晨赴山东滨州爱心医疗服务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下乡活动。为加大医疗知识在农村的普及力度,帮助农村地区居民掌握简单而实用的医疗卫生知识盛晨队深入农村,通过进入乡村小学古井小学开展医疗课堂进入乡镇医院和村级卫生室开展医疗服务、在农村村委会开展医疗知识宣讲等方式来促进广大农民对相关知识的重视和了解,提高农村居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与掌握。在完成预期目标的同时,队员们加大了对自身能力的探索,促进了自身的多方面发展。

 

 

2019年7月20日至22日,青岛大学文学院“桓心”队考察团在山东省淄博市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及周边开展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秉持“我用我心热爱自然,我用我行保护湿地”的理念,实践团成员进行了特色采风活动,采访了千亩荷塘农场、特色饭店、草编艺人以及当地农产品店,充分了解了当地的风土民情和产业链情况,同时在红莲湖和马踏湖进行了湿地调查、宣传、保护活动。团队为湿地景区建言献策,形成文创产品和宣传片,同时对生态旅游有了深入了解,为守护地球之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