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成果展示(3)
2019-09-06 18:00  

2019年7月1日,“琬琰”赴胶州市第十七中学宣讲团赴胶州市第十七中学进行了主题为“传统文化与现代中华文化”的课堂宣讲活动,从最基础的汉字讲起,带领学生探索中华汉字的奥秘;引领学生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团队秉着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充分发挥文学院特色,将传统文化知识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授给当地的孩子,激发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唤起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更好地传承并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孩子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2019720日至722日,青岛大学文学院琼琚队赴临沂临沭教育关爱服务团积极响应青岛大学团委的号召,来到了临沭县北城实验中学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旨在临沭的同学们分享国学知识,带给他们别样的语文教育体验。通过三下乡活动队员们不仅把国学知识传给孩子们,还让孩子们领略了国学精神,增强了他们对于传统化的热爱在刘少奇纪念馆的体验,使队员们学习革命先烈们精神,继而努力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