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成果展示(1)
2019-09-02 19:47  

2019722青岛大学文学院青梦扶贫支教队赴国家级贫困县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为期5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苗家小镇,支教队走进精准扶贫和留守儿童家庭进行支教,开展了预防校园暴力和儿童性侵害讲座,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的最后,支教队员们为小镇居民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联欢晚会,得到了居民们的热情支持和赞许,为孩子们带来乐趣。吾辈青梦,是青年之梦,更是青春中国之梦,愿做新时代青年,在付出中获得成长,在奉献中成就青春。

 

 

 

 

201977日至715日青岛大学文学院怡然赴即墨教育关爱与医疗服务团在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宫家庄村开展工作。此次活动教育关爱与医疗服务相结合,在为孩子们开展刀笔油画教学服务的同时,还为过路的村民提供测血压,量血糖,听心率等服务。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孩子们对文化作品的兴趣,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乐趣,还提高了当地村民防病患意识。队员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深入群众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各方面能力,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