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志愿活动】文学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2019-04-15 10:22 新闻媒体中心 

    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志愿者来到福山老年公寓进行敬老活动

        在养老院负责人老师的提议下,八名志愿者分为两队,去往两个地点,分别为老人展示了各自的才艺热娜古丽·克然木为老人表演了舞蹈,伴随着维吾尔族传统音乐的响起,热娜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赏。张天霖同学则唱起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老人们听到这熟悉的旋律,都跟着唱了起来,仿佛一下回到了那个年代……其他志愿者们也沉浸在和爷爷奶奶们的交谈之中。

           这次活动对志愿者而言受益很大,和老人们的沟通交流,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同时也收获了人生的道理更重要的是,跟老人们的相处,让志愿者们邂逅了一个个有趣而又年轻的灵魂。

            文学院实践部延续雷锋精神,不光是老年公寓,还有河西小学精彩的国学讲堂、梦园启智中心的义卖活动、妇女儿童医院的爱心公益以及快乐沙的小课堂...每周实践部都会坚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个志愿者都满怀爱心,努力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