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级年级大会暨学业分析报告会
2019-03-27 15:42 郝玉晶 

3月25日晚,文学院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年级大会暨学业分析报告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曹珺老师主持。2018级近300名学生参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专业课老师林卫清为同学们作了《现代汉语》期末考试试卷分析及学习方法的指导。林老师从日常生活中的语言现象讲起,详细分析了如何找到学习的内动力,如何培养对语言学的兴趣,如何积极转变学习理念等几个方面。

林老师还在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科知识联系、知识点记忆以及关于语言学考研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曹珺老师就大一上学期出现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切中肯綮的建议。曹老师强调,大学四年是储备知识技能的关键期,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合理地规划学习,科学地利用时间,学会树立阶段性目标,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