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17 19:29 新闻中心 

文学院以体现人文关怀、温暖学生心灵为关照,在616日为毕业生举办了2018文学院“毕业梦远方”毕业欢送仪式。学生们熟悉的博文楼被精心装点,平日学生步履匆匆的走廊铺上了红毯,红毯一侧是花团锦簇的“时光门”,另一端是“青春留言板”。沿着红毯一路走来,走廊两侧贴满了学生大学四年珍贵回忆的照片。

“回忆长廊”活动引起了毕业生的广泛响应,在前期收集毕业生照片,把大学生活中有关集体活动的、学校生活的照片悉数分享,青春回忆犹在眼前。走廊两端,正好是从入学到毕业的历年经历,画出一道“青春时间轴”。

在这场关于“时光”的仪式中,毕业生不仅回望过往,更展望美好未来。在“青春留言板”的活动板块,毕业生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福、留下自己对未来的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相约再会。欢送仪式用新颖的形式感动着每一个毕业生的心灵,营造了一段温柔美好的毕业回忆,拨动着每位毕业生依依惜别的心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