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院第二十八届“源泉之夜”暨话剧《恋爱的犀牛》演出圆满落幕
2018-04-21 15:59 新闻中心 

 2018年4月20日晚18:30,青岛大学文学院第二十八届“源泉之夜”暨话剧《恋爱的犀牛》在青岛大学剧院上演,八百余名青大师生前来观看了演出,话剧还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同学前来观剧。源泉剧社创始人袁泉教授、刘九思教授以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老师等领导莅临观看了演出。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座无虚席。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和动人的唱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
    《恋爱的犀牛》是近年来倍受瞩目的编剧廖一梅最重要的戏剧作品之一,1999年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搬上舞台,是中国剧坛的话题之作。本场话剧由文学院语文教育系主任杨宝春老师指导,文学院2015级学生黄越、隋然担任导演,2017级学生熊天立、2015级学生姜珊等十五名演员参与了演出。
    本次话剧演出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推动了岛城高校间话剧文化交流,为校园文化艺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