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传承中华魂,献礼新时代”中华美文诵读大赛初赛结束
2018-04-11 16:15 新闻中心 

 4月9日晚6:30,文学院“传承中华魂,献礼新时代”中华美文诵读大赛初赛在我校金家岭校区西院二号实验楼210教室顺利开展,来自文学院、商学院、医学部等不同学院的3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通过了初赛的选拔。

 比赛中,选手们情感饱满,声音铿锵有力,节奏感强。诵读的美文,或是热爱赞扬祖国山河,或是怀念回忆亲人,或是思念家乡。《致橡树》朦胧深沉,吟诵出纯真高尚的爱情;《再别康桥》飘逸洒脱,抒发出惆怅不舍的离情;《念奴娇》雄伟磅礴,轻吟着对已故英雄的怀念;《奶奶的星星》舒缓优美,道诉出对亲人的思念……评委们给每一位选手提出精准的点评和建议,力求让每一位优秀的选手有继续淋漓展现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传承中华魂、献礼新时代,让每一位选手在美文中体悟中华情怀,向新时代致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