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终审顺利结束
2017-11-21 16:00 新闻中心 

11月19日下午2:00,文学院迎新晚会节目最终审核在我校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204室进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琪、副主席韩骐蔚、文艺部部长陈韵冰、干事赵珊、冯佳敏、乔司杭、黄锦彬担任了本次终审的评委,文艺部的其他干事也参与了本次终审的筹备工作。

在本次终审中,各个节目已较为成熟,终审进行顺利。经过了一周的准备工作,整个过程节奏较快,拖沓极少。比如主持人表现流畅自然,礼仪队的各位演员走秀时表现端庄大方,其后的舞蹈更是妩媚动人。相比于复审时的略显生疏,《旗袍走秀》已然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节目。刘信言同学的《惊鸿舞》,在服装的衬托下,舞姿更加飘逸,宛若惊鸿。歌曲串烧等节目,在今天的终审,也做到了近乎无缝衔接,各位演员配合默契,使节目整体非常流畅。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各个语言类节目也进行了展示,比如相声《学叫卖》,两位同学一开口,就已经都逗笑了现场的评委。 

距离迎新晚会只剩5天,经过此次终审,可以看出各位演员都怀有极大的参演热情,加之节目也已经日趋成熟,敬请期待演员们晚会当天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