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迎新晚会节目复审顺利结束
2017-11-14 14:10 新闻中心 

 

11月12日下午14:00,文学院迎新晚会节目复审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208室举行。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韵冰,干事赵珊、冯佳敏、乔司杭、黄锦彬担任了本次复审的评委,文艺部的其他干事也参与了本次复审的筹备工作。

本次复审节目总体水平较初审有了质的提高。一方面淘汰了相对不成熟的节目,另一方面更离不开演员们初审后对自己节目的不断打磨。参与审核的评委们更是严谨认真地审核了演员们的节目,细抠节目细节。在表演结束后评委们指出了节目的不足,提出意见并与演员深入探讨。

首先进行的是主持人审核,赵珊凭着自身丰富的主持经验,从情感调动、吐字发音等方面一字一句的进行指导。接着,又先后审核了舞蹈《sheep》、舞蹈《TT悦》、歌曲《第三人称》、歌曲《简单爱》等节目。

本次复审旨在打磨节目细节,提高节目质量,所以本次审核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半。而且能够明显感觉到,经过一周的调整与打磨,演员们对于自己的节目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通过本次复审,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演员们一定会积极改进,以更进一层楼,在终审时给评委们带来更佳的演绎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