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团光溢彩,韶华永驻”——文学院2017年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11-12 14:02 新闻中心 

    11月10日晚7:00,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文学院2017年“团光溢彩,韶华永驻”社团文化节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五月青青草诗社的指导老师曹安娜、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琪和校学生会副秘书长纪玭玥来到现场,同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嗨翻全场的热舞之后,主持人陆续登场,他们幽默风趣的解说,让大家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各个节目充满期待。社会学社歌曲串烧毫不逊色于开场热舞,演唱者刚一开歌喉,就响起了阵阵掌声后演唱的歌曲《当你》更是欢脱不已、节奏感十足。肆意的甜蜜与勇气,让人觉得青春飞扬源泉剧社为大家表演了历史剧《昭君出塞》,华丽的服装让大家惊叹连连。画师那搞怪的声调搞笑的动作更是令大家在爆笑之余,也领略到历史的魅力。欣赏完有趣的历史剧,so young艺术团的歌曲《野子》给人一种轻柔、优美、治愈的享受。两位歌手配合默契,高音飞起大家也沉醉其中。五月青青草诗社的小品《大话诗游》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领略诗歌的趣味曹安娜老师的讲话,让大家在欢乐之余,静下来思考大学的意义。刀笔油画社带来的画作《刀画绘山河》让人难以忘怀。黑暗之中,大家仰起头,在唯美的音乐中惊叹着他的画作一点一点地完成。幽蓝的山河,给人宁静致远的向往。画作还未完成,被惊艳了的观众就自发地鼓掌起来画作完成之后,以抽奖的方式赠给观众。享受完美妙的画技,梦界动漫社的《李白梦游九九八十一》又是另一场视觉的盛宴!造型华丽帅酷的男生女生引起了全场骚动,欢快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盛宴之后,爱心社带来的《三句半》则是沉稳而又透露着小幽默了。接下来是万众瞩目的告白环节——《心动》。之后,观众们品味望海潮文学社带来的相声《白蛇传》。不一样的白娘子,不一样的许仙!白蛇传成了水浒传,许仙还会转世,无缝结合,竟然毫无违和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引来观众的捧腹大笑。明德国学社的唱诗朗诵《诗经·子衿》更是别出心裁!一身红衣的小仙女,舞出了诗经之美!七月话剧社表演的《东施效颦》搞笑与泪点同在,演员们演技炸裂,塑造了不一样的东施——她也不过是一个犯过错又改过的追求美的傻姑娘。不知不觉,表演接近尾声了,王钰鑫带来的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优柔婉转,仿若余音绕梁,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本次社团文化节给人留下无数美好精彩的回忆,让人惊叹青春飞扬勇气自信,更给人不负韶华的向往与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