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得一室之静,展文雅风华”——2017级文院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10-27 13:54 新闻中心 

    10月26日晚6:30,由文学院举办的“得一室之静,展文雅风华”宿舍文化节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得一室之静,展文雅风华”为主题,首先由参赛选手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曾素未谋面,但如今我们有缘住在同一屋檐下,宿舍即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讲完毕后进入下一个环节——趣味知识竞赛。这一环节以4-7人的小组为单位进行。在趣味知识竞赛中,几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高涨。

    经过评委打分评选,401宿舍获得ppt宣讲环节的一等奖,313宿舍获得二等奖,319宿舍获得三等奖;在知识趣味竞赛环节,通过顺序答题和抢答两轮PK,302宿舍小组、415宿舍小组和“三四一十二”小组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文院学子形成互助互爱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为文院树立了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